白鸽子(永不be

艾比激推厨 爱好画怪图
看到什么嗑什么 我就是ooc大师
杂食党的日常“你们不吃饭吗?”
he就是最棒的!!!
永远被唾弃的乙女人的一生
你可以轻易的在没有打反乙女tag的文章下看到痛骂乙女的人.....

再来一遍!(可以直接看下图)

我真的很想抓个姐妹来一起长期扯oc!

QQ:1022835161

微信:ljw20060804

没人听我讲自己孩子我真的难受•᷄ࡇ•᷅

来个人一起摸鱼啊——

偏好的类型:西幻风格 架空世界 人外 还有鬼灭/凹凸世界/原神的oc 当然其他类型的也都很喜欢 呜呜呜来个姐妹扩列吧 什么bg gb bl gl或者干脆没有性别的 我 都 行

遇到喜欢的崽会想进行一个鱼的摸(嗯...不过就只是p2的那种极速摸鱼,因为我懒)

评论(4)